2009-11-09 14:59:02宅娘

台指期文王卦預測及關價說明

 

習易跟文王卦絕對不是迷信,卦象就像是一道道數學或是化學題目等待我門去解開;每當我解出一個卦象,其中顯現的答案及得到的反饋,都會讓我得到無比的滿足感及拜服於天地間的玄妙,讚嘆先人博大精深的智慧

 

當朋友說我在學算命,是要當算命師嗎?其實不然

[算命] 需要對方的生辰八字才能論斷

但易經及文王卦不分對象 不分場所 不分時間 不分實情,更無須生辰八字就可解答

唯一只需占問者一顆誠摯的心,捨去傲慢的姿態虔誠的向天與地詢問占問者的問題,

這樣一定會可以得到上天的回答;而易經及文王卦就是天地與人民溝通的工具.,

所以我從不認為文王卦是在算命,我自許是文王卦的翻譯師及分析師

但我的翻譯功力優或劣只能靠一次又一次解卦及練習來自我的印證及解題

用文王卦預測台指期之漲跌幅,是個人希望藉由台指期每日走勢去研判易經八卦及五行生剋間的變化,有絕大部分是為了讓自己如何研判卦像透露出的訊息,因為卦像歷史會重演,就如同指數的K棒走勢也會重演一般

故文王卦預測台指期純粹為學術研究,是否能夠獲利還是端看個人的福分及操作習慣

 

所以若有人以此文王卦預測做參考,就得小心謹慎喔~

 

而另外每日張貼的關價點位完全不帶技術及新聞層面

純粹以點位操作;是很簡單的方式

投資是寂寞的,每個人都要有一套自己的操作方式

無論如何能夠獲利放到口袋,都是對的

就如同大眾所說:管他黑貓白貓能抓到老鼠的貓就是好貓

 

PS.宅娘的技術分析是很差的..根本無技術可言,所以無法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