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21:41:23Sulio

20211210

HI

最近好嗎?

我好想念妳,

雖然知道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但是還是很思念妳,

昨晚又夢見妳了,

在夢裡我曾經問過妳而沒回答的問題,

妳都回答我了,

這些回答讓我又哭又笑的,

現在回想起來,

總覺得妳當初對我隱瞞了好多秘密,

每次妳都說下次再告訴我,

但妳從沒告訴過我答案,

而現在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了。

當初說好了,

要走也要兩個人沒有遺憾地走,

但是我卻沒想到,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和妳有完美的結果。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

妳是我第一個愛到這麼深的人,

也許妳不相信,

但就某種意義上來講,

妳才是我的初戀,

妳是我第一個成功追到的女孩。

我知道妳一直不相信,

我為妳開始疏遠其他女生甚至是男生和家人,

但我確實這麼做了,

只是妳看不見,

所以妳總覺得我在騙妳,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讓妳相信我。

曾經,

妳說過,

妳覺得妳比較愛我,

我沒像妳愛我一樣那麼愛妳,

妳覺得我們的愛不平等,

但是,

我覺得是我愛比較深吧,

我會為妳而吃醋,

我會為妳而緊張,

我會為妳而難過,

我也會為妳而開心,

但是我不會表達,

所以才會讓妳這麼覺得吧?

我好想再跟妳在一起,

好想再跟妳見面,

好想再跟妳說說話,

好想回到我跟妳告白那天,

好想再回到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