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1:00:25傻 #

{眼淚化成快樂}

<在一晚夜裡>....
我哭了 不是莫名的想哭
而是我公卻要離我而去
但是我們的新總是連在一起
或許你現在著朝你所想要的夢想
假如說有一天我也要朝自己理想而去
要去好遠好遠的地方
妳會給我去嘛??
可能會有一段時間見不到彼此那你會給我去嘛??
或許有一天 我也朝自己夢想而去
妳心中都不會覺得自私嘛??
而你卻在我那麼愛你的時候{走了}
如果是你 妳不覺得很自私嘛??
有時候.....
想想未來也不錯
就像你朝你自己的希冀而去
那如果有一天我也像你的報復而去
妳會給我離開嘛??

我是不知道你會不會給我走
想到這裡....你真的有為了我想過嘛??
依靠不在事我們兩中的橋樑了!!
我可能再也感受不到依靠的感覺了
或許我真的為了你想很多吧
想我們怎麼溝通怎麼改我的個性
總要有一方先改另一方才感受到
也會跟著一起努力不事嗎??
那一晚是我最後一次為了你{志願役士兵}而留下來的眼淚
我已經答應你了 最後的眼淚
不在為了這種事而哭了
想想你走了
眼淚也都化成快樂了
還可以漂泊!!
眼淚終究也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