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8:09:36美人心機團長

眼袋的問題讓人很苦惱,想了解一下眼袋手術過程?

Q. 眼袋的問題讓人苦惱,身邊也沒有人可以詢問,想了解做過眼袋手術的人的經驗,有很推薦技術不錯口碑好的醫生嗎?



A. 我覺得有了眼袋後看起來真的很顯老.. 因為之前我的隆鼻是找歐令奮醫師做的.. 我很滿意,所以眼袋手術也是沒猶豫就直接在這邊做.. 歐醫師有說眼袋手術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做法..主要還是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來做調整.. 不只是分為內開外開
像有的人是因為老化的關係.. 如果只是取出脂肪無法完全真正解決眼袋的問題.. 還要做小拉提,從筋膜層拉緊整體手術效果才會好..像我媽媽也有陪我來..她需要做的就是這種.. 我的話因為眼皮彈性都還很好也沒有鬆弛的問題.. 所以直接內開式把眼袋的脂肪直接回填淚溝就大功告成了.. 眼袋手術效果真的很好而且恢復也很快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