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1:16:29+大象 ;;

 見到百年同學*

 超開心耶~~ 見到老朋友們!!

 女孩們各各都變正囉~~
 
 男孩們沒變呢!! 可惜阿~~

 也見到那位好老師!! 還是ㄧ樣慈祥 (( 喔~~ 狗腿

 開頭呢!! 一堆人竟然在打牌~~ 太屌了!!

 後來呢!! 我的餐點竟然第一個上耶!!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你並沒有喔!!

 其實 大家玩的滿 high !!

 最後勒~~ 感謝ㄧ個人好了!!

 那就是 鐘阿剛 先生

 感謝你阿!! 屁股給我踹了很多下~~

 這也沒辦法阿!! 誰叫你的屁股已經ㄧ年多沒給我踹了!!

 生來就給我踹了~~ 是不是?!

 還有~~ 本人是高額頭沒錯!!

 但是~~ 高額頭代表聰明 明白嗎??

 還 物極必反勒!! 忌妒我也不是這樣ㄚ~~

 算了!!我原諒你!!看在你吃草的份上,所以頭腦不好!!不怪你~~

 哇~~哈哈!!

 大家最後呢!!就來個大合照 (( ㄧ定要的ㄚ!! 

 最後 就分道揚鑣啦!!

 期待明年的聚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