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24:32+大象 ;;

 玩瘋了*




   如果沒有羽毛球

   或許我就是宅女了八

   如果沒有那些可愛的小孩們

   我都不知道暑假該怎過囉

   整天騎腳踏車 打羽毛球

   很開心有那群孩子們陪我玩

   雖然年齡差好多

   不過 玩的很不錯耶

   五點多 騎腳踏車是最佳選擇

   因為是鄉下 所以空氣好

   有時還能看見螢火蟲

   我愛鄉間 我愛啊!!

   騎在樹下 頭頂上是滿天的彩霞

   多美阿!! 想想事情 想想人生 想想怎過

   都超適合的!!

   而且那條巷子超厲害的!!

   可以結婚每多久 就有小孩

   還是ㄧ家接ㄧ家有耶!!

   太厲害了!!  他應該要叫 生孩子街

   包生的啦!!

   嘻嘻~~

   

上一篇: 慾望城市*

下一篇: 返校 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