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46:10+大象 ;;

 如果說*




   如果 可以 我會對你說我喜歡你

   如果 我們之間有1%的可能

   那他真的會成為可能嗎

   你的一舉ㄧ動 讓我心動

   你的ㄧ顰ㄧ笑 讓我開心

   喜歡你的ㄧ切 卻成了負擔

   我很清楚 我們之間毫無可能性

   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放過自己

   偏偏選擇你 如果這是注定

   那我可不可以請求 愛神將我的箭拔除

   我就可以不這麼累 不這麼難過些了

   我喜歡享受愛上人的感覺

   但我害怕受傷害 害怕接受不屬於我的事實

   我寧可不要這ㄧ切 懂嗎?

上一篇: 關於*

下一篇: 空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