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32:47+大象 ;;

 我* 



       我  在裡頭正掙扎著

       我  對你始終拿不出主意

       我  只能眼看你在我心裡越來越重要

。。。。。。。。。。。。。。。。。。。。。。。。。。。。。。。。。。


       我真不應該讓自己如此寂寞

       竟然讓你在我心裡 死灰復燃

       我不想 重踏之前走過的道路

       有人問我 我對愛情嚮往嗎?

       有人問我 我想談戀愛 想愛人嗎?

       我給的答案 或許不是真正的答案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這麼難過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當傻瓜一樣為一個人流淚

       或許吧~~我怕了!我累了!

       曾經 我當了四年的呆子 

       曾經 我為個男人等了好久

       曾經 我為個承諾當傻子當了好久

       我不想當什麼愛情的奴隸阿之類的

       我也不想為誰將自己約束著

       我愛自由更甚於愛情

       不管它是多麼的偉大

       都輸給我想知道這世界有多大

       或許我愛自由 但 我不愛孤單

       我是個矛盾的人 所以 你才能夠復活吧

       我始終都不願去面對這個問題

       不願意面對 反而 讓他更侵入你的心臟地帶

       所以 我是不是該去面對 不逃避?
       



上一篇: 貪求*

下一篇: 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