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0:04:25+大象 ;;

 當初愛你的感覺?

 現在我再也找不回當初愛你的感覺?
 看著之前,為了你而傷心的網誌!!
 感覺卻很奇怪~~
 好像那些都不是我的事一樣!!
 是不是,不愛了。遠離了,就會這樣?
 那麼。。。。
 我只能說 [ 我變這樣了!! ]
 也搞不清楚怎會為你失了魂?!
 怎會為你一哭再哭的?!
 可笑吧!!
 當初我是這麼的想靠近你去愛你~~
 現在。。 連靠近去愛你都變懶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啊?
 我的姐妹們,你們是否也會這樣?
 感情事件很妙的是吧!!
 愛上了。又哭又笑的,歇斯底理的!!
 不愛了。又成了個正常人,成了陌生人!!
 就算是分手的男女,說好以後還可以當朋友。。
 目前為止,我看到的都是成為 陌生人 比較多吧!!
 當朋友。是給彼此台階下嗎?!
 不了解,為什麼分手時都要加上這句話!!
 就我知道的人,都會說上這句話~~
 這是出於什麼意義?!
 徹底的不了解!!
 言歸正傳呢!!
 就是 對於當初愛你的感覺。。。
 我想。。。 我是找不回來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上一篇: 我無權*

下一篇: 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