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23:14:08小三

哇!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淋得最溼的一次
從頭到腳,由外到內

到底是雨這麼大?還是加上車子的速度?
連穿著外套,手臂都感覺得到雨滴敲下來,隱隱作痛

進屋時
全身都在滴水..

不過,還蠻好玩的
^^


-=-=-=-=-=-=-=-=-


停下來拍『到此一遊』照時
不小心熄了火
然後就差點發不動了.. q:

踩半天,終於發動
我往山下騎去
忍不住叫了一聲:『哇』
大笑起來..

就是要這樣才好玩...


-=-=-=-=-=-=-=-=-


其實我不是不遲疑的
出了故宮大門時,發現雨滴大顆大顆地落下

回家?照原計畫?
想到過去看過的一段話:
『下雨了,為什麼要跑?反正前面也是雨..』

騎回家也是淋溼、往山上騎也是淋溼
那就乾脆一點吧
總比什麼都沒做來得好..
-=-=-=-=-=-=-=-=-


今天的時間
是我自己偷來的
所以一切我獨享

故宮門口標示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掏出一張票的錢,拿了兩張票
所以沒有人陪很浪費?

錯,我一個人享受了兩倍的快樂..(:
並不是隨隨便便就找得到人,也能看這些東西看得這麼開心的..
很多事,是講『自得其樂』的


-=-=-=-=-=-=-=-=-

欸,度過了這一關
我離『結婚』又更遠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