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6:15:29

痛處阿

PIC 我

有鬍鬚欸 小時候就長了
唉有人說有鬍鬚好以後會變漂亮

屁啦我都現在了還是一樣醜
自卑ohhhh

照片跟內容不相干
只是臨時心血來潮貼的

亂畫過=皿=




不要男生不懂就再那靠北
以為女生好當阿



歡迎你們當當看


女生每個月得忍受小紅來
看到很多朋友每次都痛到受不了

有時看我們生氣就說妳是那個來噢
靠你什麼都可說成那個來拉

















   不懂就閉嘴
   不懂就閉嘴
   不懂就閉嘴
   不懂就閉嘴
   不懂就閉嘴





















雖然我本身是挺身強體壯才沒很痛
=ˇ=

不過還是同情朋友
每次都一直嗑普拿疼
她說她受不了

還常請假




所以男生懂什麼
我也不是說全部男生是有些特別嘴賤




然後女生還要生小孩也比你們男生勇敢
你們也算是女生生的欸

吵什麼吵







我已經嚴重受到刺激
起毛病了

=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