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3:26:30小頭鬼

秘密人

對你的第一印象阿 哇 這個人高的蠻誇張的

我記得我們是奇摩交友認識的吧 搞什麼鬼 我很少在玩交友的說 = =

你阿 很可愛 很好笑 很心機 很貼心 很高 = =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約出來的時候 居然是約在警察局門口 呵

然後就去吃了麥當勞 用手機給我看了你的迷魂計舞步 再去看好好笑的電影

再來就狂看夜景 幾乎天天去吧 還把我的包包你的手機給丟了 = =

所以有好一陣子你是沒電話的 常常用 ㄉㄨㄞ手機打給我

所以我常常跟美環炫燿 哈 我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電話喔

還有阿 人生第一次去餃子館是獻給你耶 餃子館是個好所在 呵~

========================我是分隔線=======================

我想目前在我生命中 你算是很特別的一個人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 你是特別來賓

其實在你身上 我學到很多

我學到一個女朋友不只是等著被照顧的 也需要付出 也需要說甜言蜜語

我想我以後會更成熟的 會更懂的對待別人

還有 我學會讓自己變好 變棒 因為男生還是喜歡優秀的女生 不管哪方面


其實我早就什麼都知道 我什麼都不怨 誰也不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只希望你能過的好 過的開心 對你的選擇負責

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很假 但我真的是真心希望

希望你能好好對她 不要再讓她失望難過了 不是每個人都還有一次機會的

既然你重新選擇她 那代表你還是覺得她最適合你 所以你要加油阿!!

在我心裡 你始終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可能當個不聯絡的好朋友

但是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