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2:39:52小頭鬼

海倫

對你沒有第一印象耶 因為在我還沒分析妳是哪種人的時候妳就已經進入我世界

呵 我給妳的第一印象 應該是一個超級衰鬼吧

才開學第一天 叩叩鞋鞋跟就給我斷掉 我昨天晚上才新買的說

對妳第二印象就是你是哈日妹 = = 這我不用解釋了吧

呵呵 還記得我們的WC共嗎 還有我的 W H Ywhy

妳老是說我的笑點比妳多一百倍 也沒那麼多倍好嗎 = =

人家都是酒肉朋友 我覺得我們倆的關係是搞笑朋友耶

=========================我是分隔線=========================

一個人也很好阿 不會在左右自己的情緒 心情

要幹麻就幹麻 不用想太多 不用去羨慕別人 懂嗎

妳也是一個沒什麼心機的小孩 單純人一個

降子很棒很棒 繼續保持阿


一樣的話也要跟妳說

因為這次我的選擇 所以讓我知道妳們真的很重要 真的也很愛我

所以妳們一定要等我回去喔 我會加油

雖然不能在同班了 但是 我還是那個學號931502005的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