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1:13:40小頭鬼

屁屁

記得開學第一次看到妳 就覺得你是可愛人一個

小小一隻的 戴著粗框眼鏡 留著妹妹頭 感覺就像是好人

我也忘了後來為什麼我們變熟的

呵 我只記得那時候鈺琇 你阿 我阿 在學校總是比較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三個都是老一輩的吧 呵

那時候我們三個整個型就都不一樣阿

鈺琇一直都成熟風 妳那時候走日本風吧 = = 我走O2風 哈哈

雖然你們一直愛ㄉ一ㄤ我 我也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 不過我知道你們鬧著玩的

也要謝謝你們拉 讓我懂很多 知道很多 改變很多

========================我是分隔線=========================

認識快兩年了吧 我們也常常吵架 也一下下就好

也常常一起開心笑 也常常一講個電話就好幾個小時

也常常一起說秘密 一起說八卦 一起說心事 一起耍白痴

你也常常罵我 我也知道你都是為我好 雖然當下不一定聽的進去 = =

你也常常唸我 叫我聰明點 叫我很多事

還有很多很多事拉 我沒有全部說完 因為那是我們的秘密

因為這次我的選擇 所以讓我知道你們真的很重要 真的也很愛我

所以你們一定要等我回去喔 我會加油

雖然不能在同班了 但是 我還是一直坐在你旁邊的那個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