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1:31:18小頭鬼

辛苦

我從來沒有那麼想念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從來沒有發現 我原來這麼愛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好累好累 身體累 心更累

現在終於體悟到當學生真的好快樂 好開心 好棒 好多好多

說真的 我長這麼大 現在是我過的最苦的時候吧

今天下班後 我一個人坐公車到長庚拿藥

眼淚突然湧上眼框裡 那感覺好難過 不過我在眼淚還沒掉下的時候 擦掉了它

我想到我的身體 我想到了我媽 我想到了我媽會很擔心我 我想到我在卡片裡對她說的話

今天醫生又跟我說了些話 但是對不起 我無能為力

我找不到我的支撐點 我看不到未來 我只能走一歩是一歩


今天上班 我遲到了一個小時 是我做這份工作的第一次遲到

我又發燒了 但是我只多睡了一小時 我還是去上班了

因為我不能請假 請了假就沒錢 我需要錢 一個人很需要錢 什麼都要錢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好辛苦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倒下 但應該不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