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1:31:54小頭鬼

我愛妳 母親節快樂

2006.05.08 (一) 天氣晴

再這一天 我離開了我最親愛的家 離開了我最親愛的馬麻. . . . .

我被學校退學的事被發現了 所以我選擇逃避 對不起 對不起. . .

我第一次自己選擇了離開

現在我一個人住在外面 一個人獨自生活 一個人哭著想念我家人 一個人做很多很多事. . .

這是我選擇的 我要自己承擔這一切的一切

我親愛的朋友們 原諒我沒有誠實的告訴你們

我只是不希望你們擔心 不希望造成你們的麻煩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報台的話 代表你們不用擔心我 我一個人可以的

我想我得學會一個人獨立 不在依賴

我開始懷念當學生的日子 開心多了 原來大人說的是對的

就算是日子真的過的很辛苦 我還是得咬牙忍過 因為這是我自己挑的


昨天終於應徵到工作了 今天就開始上班了 工作時間蠻長的 不過可以賺比較多

是一家咖啡廳 在輔大附近 好忙好忙要學的東西好多 蠻累的 不過我想我會習慣的

可能是因為第一天上班 還不熟 所以光手就被燙到3次 = =

不過以我的聰明才智 我會克服的"吧"


這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了 我想這是我懂事以來 第一次沒有陪我媽過的母親節吧

我真的很難過我沒辦法陪她. . .

媽: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媽媽 我很驕傲我是你的小孩
對你我也只能說對不起 謝謝你 還有我愛你
今年我很抱歉沒辦法陪你過母親節
不過我真的..很想妳 很愛妳
我希望你能知道 能聽到



我的心是累的 不過我知道我還是要打起精神 為我的選擇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