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1:36:32小頭鬼

豁然開朗?!!

今天依照慣例去看了SBL 雖然今天台啤嬴了裕隆我很不高興

雖然我看到瀛立好像有女朋友 = = 

但是我和美環卻突然都看開了?!!


我發現好多念頭都只是在一念之間 真的 那種感覺其實有點恐怖

上一秒還在執著的事情 下一秒卻都看開了

人真是善變的動物 可怕 很可怕



美環 還記得我們剛在801公車上的約定嗎?!! 

妳要記得我跟妳說過的話 我知道你很聰明很會想 但是不要一直盲目跟從

從現在起 我們要為了自己開心而去做每一件事

還有還有我們18歲的約定 都不能忘

一起努力吧!! 

加油!!!!(低音)



pic:我&剛打完老婆的小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