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1:42:47小頭鬼

謝謝你

謝謝你

曾經讓我這麼喜歡你

謝謝你

曾經讓我感動過

謝謝你

曾經緊緊的抱著我

謝謝你

教會我許多事情

謝謝你

給了我很多開心的回憶

謝謝你

帶給我的溫暖

謝謝你

讓我知道不要隨便相信曾經許下的諾言 儘管那有多麼的真實

謝謝你

讓我努力的學習徹底死心

謝謝你

為我付出的那些日子

謝謝你

讓我知道當我以為我已經哭不出來的時候

眼淚卻不停的從眼角滑落那種感覺

謝謝你

讓我知道要放下一個還喜歡還在乎的情人有多麼的困難

謝謝你

讓我知道 原來絕望是這麼的可怕

謝謝你

一路陪我走過來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點滴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曾經好喜歡的你


掰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