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6:24:26紫蝶翩翩

~木馬木馬請你不要來~~

~~木馬木馬請你不要來~~
~真的很難想像~我的nb會中木馬程式~
~竟然遊戲中的裝備被盜空~~
~而我半年才上網一次~玩那麼一下下~
~那可是我單打獨鬥沒給別人養~~靠自己看書玩的ㄟ~~
~怎可以降子對我呀~~~~@@@@@@@

~~
~[ 心情惡烈到暴~~~~~~~~~~~~~~~~~~~~~~~~~~~~~~~~
~因該是我從日本回來六月到六月底那個時間被值入木馬的
~唯一可解是的是~~


~我試聽了音樂~~~
~我在也不要來入不明的音樂檔了~~~~~~~~哇~~~~~~~~~~~~~~

上一篇:~Julio Iglesias胡立歐

下一篇:問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