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03:39:21紫蝶翩翩

[童心╭☆*

童心╭☆*] 影象 (童心) ~
[童心╭☆*] 我的鼻子面向沉靜的大地,
[童心╭☆*] 我疑惑的思緒閃過白鴿的影象。
[童心╭☆*] 它成了一道極速的光線,劃破我禁錮的思想,
[童心╭☆*] 我是自由的,我正對你傳達另一個思想。2005.3.22

[童心╭☆*] 模糊的天使 (童心)
[童心╭☆*] 是白色的光汒自成一副影象,
[童心╭☆*] 照耀彼此的天堂。
[童心╭☆*] 我看著擁抱的歲月卻少了兩片翅膀,
[童心╭☆*] 苦思,鏡子裡總找不著!2005.3.22

[童心╭☆*] 遊行 (童心)
[童心╭☆*] 帶著身軀走向理直的一方,
[童心╭☆*] 是投向光明,還是只為出草。
[童心╭☆*] 老婆!我會把正義帶回家2005。3。22

[童心╭☆*] 獨影 (童心)
[童心╭☆*] 長廊的燈光鋪陳著一個身影,
[童心╭☆*] 它是我的伴!為何我還是孤單。2005。3。22

[童心╭☆*] 天倫 (童心)
[童心╭☆*] 想著一份天真,叫聲小華。
[童心╭☆*] 它向我衝過來。
[童心╭☆*] 原來順耳的聲音是。。
[童心╭☆*] 爸爸我愛你。2005。3。22
[
童心╭☆*] 三部曲 (童心)
[童心╭☆*] 1.苦痛
[童心╭☆*] 已是挽髮吹燈的歲月,只得一盞燭火能讓心靈纏繞。
[童心╭☆*] 就是一句不夠好,在今日時哽咽不知分手時該如何是好。
[童心╭☆*] 我只要一點勇氣,就能成就一段戀曲。
[童心╭☆*] 回憶從我的愛分享出,是那份真,給了全部。
[童心╭☆*] 是否我的苦痛,愛戀能出清
[童心╭☆*] 2.醉意
[童心╭☆*] 我的酒窩裡,淺漾粉紅,迷醉千杯,微暈輕撥的秀髮
[童心╭☆*] 藏著迷樣的眷戀,總在輕開的嘴角含著兩片窺虛般
[童心╭☆*] 的紅嫩和難吐的哀憐,想你沒酒意卻醉了
[童心╭☆*] 3.迷戀
[童心╭☆*] 知足的攀附你挺直的線條,總在每一吋都有我倆暖呼呼的磨趁
[童心╭☆*] 是雙手的夢想,還是未來的感觸。
[童心╭☆*] 這是諾言的保護,卻多了一個你,別在想忘。
[童心╭☆*] 我沒停止過雍抱的甜蜜,旦它是瘋狂的,
[童心╭☆*] 在一次的顫抖,愛又跑不開了
[童心╭☆*] 就在你的夢裡的,還是那一份懷舊嗎?
[童心╭☆*] 髮絲 (童心)
[童心╭☆*] 碧眼裡的青絲,纏繞著一段黑的色彩,
[童心╭☆*] 是指尖輕輕的扣住一段髮尾,
[童心╭☆*] 你說:十年了,我摘下了一份情感。
[童心╭☆*] 我沉漠。
[童心╭☆*] 你說:夜深了,窗外一樣是黑色的。
[童心╭☆*] 我說:不,它還加了月光的感性。
[童心╭☆*] 它有光度,柔和且平靜。
[童心╭☆*] 你感動的對我說:
[童心╭☆*] 它和白天也許不同,
[童心╭☆*] 可是今夜,它引領我們的視線。
[童心╭☆*] 它有那麼多的存在,我卻留下它.....2005.11.27.08.06

上一篇:~Blossom~春意花語

下一篇:櫻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