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20:28:11

6吋盤吃早食

 

    今天算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累的早餐了吧?6吋盤的生意真的很好,還得等好一會兒才輪的到咱們,今天與華一同去吃,華吃過好幾次了於是介紹給我,我也忘了自己點的叫啥了?反正是拼盤就是。說真的,確實有點貴,食材訴求是挺健康的,口味上個人覺得還ok。

    其實吃時最讓我好奇的是如此的食材它是如何讓人客絡繹不絕想前來光顧的?客人想消費的原因又是為了什麼?以後有打算會開店的自己,是該好好來想想這問題,好好提前來規劃準備一下,倘若真要開店,自己起碼也要秉持著“三要”原則──食材要大方,價格要公道,口味要好吃。

    話說回來,等有空時自己也可以來做做這樣的食物,其實並不難,而且保證比它的更有料更好吃,或者做做別種料理,然後再請大伙兒來嚐嚐(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然後,免錢。:)


    阿華啊…妳的好像比我的好吃耶~(我下次吃吃妳的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