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0:07:08不是真的。白 蝴蝶。

糟透

這一陣子簡直是糟透。
有苦難言,
有氣難伸。
只能一人呆呆的自己吸收,但難消化。

因為我珍惜這段友情,
所以我做了選擇,
但為什麼妳總讓我想問,值得嗎?
這不能怪妳,是我自己選擇,
妳並不知情。

只是最近,
原本一直留給自己,那最後最後,
最後剩的那一滴滴自信,
卻在不知不覺中蒸發殆盡。

妳不知道這多令人難以面對!

就連獨自一人時也不知該如何自處。

令我困擾的原因,
大家都說,這是妳的可愛之處。
大家都喜歡。

我也喜歡呀,
但在潛意識裡我暗暗排斥。

是因為我們個性截然不同吧,
所以我處理感情的態度和妳完全不一樣。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自己的缺點(雖然我不認為),
才導致現在的狀況,
身旁的人說是我自己的個性使然,
妳的態度和處理方式沒錯。

是降嗎?
我完全不能理解。

就這樣我連最後一滴滴的自信心都蒸發殆盡。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局,
也討厭自私自利時候的妳。


不管是誰看到這些文字,
請不要問我任何問題。
不要隨便臆測我指涉的人是不是你,
對號入座是最笨的,

也不要想知道這心情。

我不想讓自己連尊嚴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