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1:39:49不是真的。白 蝴蝶。

最愛

好想你哩
跟你一起生活了快三年

我知道你不是我親弟弟
但我一直真的很希望你能永遠和我在一起

那次去看你
你哭了
不是因為想我們
而是怕我們把你帶走

我裝做一副無所謂
笑笑的 表情

但是我好難過

我知道那種天生親人間的感情是無法取代的
不管我們對你多麼好 多麼愛你
你依然有權選擇自己真正愛的人

所以 希望你要快樂哩
我不會再去看你了

只是
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哪天在街上遇到了
你要用你最可愛我最愛的笑臉
和我打招呼哦

真的好愛你...

(下輩子做我兒子吧!哇哈哈)

現在我的最愛
就是你啦 和我親愛的家人!

謝謝媽媽給我的維他命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