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7:37:11不是真的。白 蝴蝶。

可不可以哭

我可不可以哭...
可不可以不要裝堅強...
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挫敗感真的好大好大...
但我不想就這麼懦弱。

我是不是不適合...
為啥別人可以做到的事
我卻沒辦法...?

真是差勁呀我...

或許我不用這麼在意...
但就是很難過...
怎麼可以這麼笨...

但還是要裝作一副堅強的樣子...若無其事
儘管還是覺得自己很差勁...
還是要忍住...不行哭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style..
或許我會有別人所沒有的優點??

呼...我不行哭..至少在人前..
希望當我獨自一人時...
能安安靜靜的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