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18:42:00不是真的。白 蝴蝶。

真是幸福又興奮滴一天呀

哇哈哈~~
老天真是眷顧我呀呀呀
居然讓我在人山人海中
一眼就瞧見了學弟呀呀呀
太幸福了啦啦啦...
雖然還是沒能和學弟說到話  
不過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回蘭女又讓我吹到長笛了
這也是一大令人興奮的事

哇哈哈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謝謝阿婆 (學弟照片一定要傳給我吶)(我好色...=///=)
怡婷我對不起妳(再拿好吃滴東西給妳唄)(如果有的話^^")
煒凌考試加油吶~(努力再努力呀)(精神上支持妳唷^0^)

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啦
(我知道很老套 但是因為現在太high了 所以我懶得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