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09:35:09小驖

給,曾經以為是永遠的你*


  自那天起,除了為了處理事情外,
 
  我沒在接過你的電話。
 
  自那天起,我沒在回你的留言,
 
  只是看,然後繼續生活。
 
  
  平靜了一些時日,
 
  最終還是因為旁人的隨口一句,我接了你的電話
 
  你很意外,我會接起,第一句竟是說...我以為妳不會接我電話了
 
  可,我接了
 
  你說你在山上,我回我知道你在環島
 
  你說妳知道新竹的天氣的,我回環島要小心,路況不好就回頭,別硬上
 
  你說為什麼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
 
  你說為什麼最後一次見面時,我什麼都沒說
 
  我...
 
  還要說什麼嗎!?
  
  還可以說什麼嗎!?
 
  一直以來,不都是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嗎!?
 
  想在一起,就在一起;膩了、厭了、倦了,就消失
 
  我不都是一直在扮演著強求你留下的角色嗎!?
  
  
  我們不是連朋友都不是,
 
  只是,我以經不知道什麼叫做自然的對話了,至少,對你是如此
 
  當然,我們還是朋友,
 
  可也不能前進了,
 
  當個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朋友,就好
 
  你不會有負擔,我不會有期待...
 
  
  你說,你有些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你說,妳好嗎?過的好嗎?
 
  我想,
 
  是孤身環島讓你感受到寂寞了吧!
 
  我想,
 
  這些只是普通朋友的問候,不帶任何期待吧!
 
  我說,
 
  你對我只是某種莫名的愧疚吧!
 
 
  Jat...
 
  曾經以為,這就是永遠
 
  所以,就算你怎樣容易輕易放棄,我都選擇漠視
  
  所以,就算你怎麼不看重我,我都相信你還是在乎
 
  可,事實證明...感情真的無法強求
 
  強求的結果,是如此讓人難受,又不堪
 
  你過的好,你在追求過去我無法陪你追求
 
  都好,怎樣都好
 
  過的好,就好...
 
 
 
         *我不在幼稚的想著刪除些什麼,
   
                 因為我明白,事後的反悔更折磨。*
 
 

上一篇:嘴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