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23:21:30小驖

緬懷*

 
 我...沒花太多的時間,
 
 來緬懷你的離去,
 
 我想,是因為早有預感吧! 
 
 雖不至於太過傷心難過,
 
 卻也沒辦法對人談論太多,
 
 畢竟,曾經經歷過的一切,是不容抹滅的。
 
 
 我總是忘不了,
 
 過去我們曾經那麼開心,笑的那麼甜,
 
 可時間總是不容我們回頭去看,
 
 尤其是非走不可時...
 
 
 我努力,漠視你對我的冷淡、疏離,
 
 以為這樣你不會離開,繼續跟我停留在這;
 
 我試著,漠視你的缺點,想著過去的好,
 
 以為這樣我就能如常待你,你也能如常待我...
 
 所有的我以為,其實就真的是"我以為的"
 
 你早已有了答案。
 
 
 我相信,
 
 就此結束對我們都是好的,
 
 你會重新找的生活的重心,工作、家庭等,
 
 只希望我當初的縱容,
 
 對你不是壞的影響...
 

 小傑,
 
 從你每每無法將一份工作延續下去時,
 
 我內心總是抱著很大的不安感,
 
 只希望...你能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不要衝動決定後,又暗自懊悔...
 
 
 
 
 
 
 
     *不會在見面、不會在連絡、不會在有任何瓜葛
 
        這是我想的到...唯一不牽絆你的方式
 
      既然,兩人早已沒有默契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只希望在多年想起時,
        
        還能露出一抹笑容...*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