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00:16:50小驖

當關係對上關係時*

 
 
 
 
 
 
  其實,對這些事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若真要說有,大概也只是純粹的好奇,在加上一丁點介意吧!
  
  很訝異,你竟然沒有肯定的回答我的問題,當我問你:工作愛情兩得意時。你不只一次的告訴我,你是個明瞭自己在做什麼事情的人;所以,你告訴我,對方會為了你上早班;所以,你告訴我她是你要的;我都只能肯定你的回答。

  可是今天,當我告訴你不須煩惱,你已經得到了想要的工作跟愛情時,你給我的回應是困惑...
 
  工作煩悶,你不清楚這份工作是不是你要的,你不清楚卡這個位置對不對;在下面的,會覺得上面好,在上面的,懂得箇中滋味;畢竟,你要為你所得到的權力,敬上義務的,只是這份苦悶,沒上來的人不懂啊!

  或許,在你迷惘時,煩悶時,回到最初的想法也不錯吧!當初,讓你想要爭取的原因,是什麼?最初,這個位置吸引你的又是什麼?回到最初的自己,答案是否呼之欲出呢?
 
  感情的困惑,這真讓我不明瞭了;就我記憶中,你和你的家人,求的是姻緣,當你身邊沒伴時,你的苦澀誰都不能為你分擔,不是嘛?就我記憶中,你明瞭你自己的追求,你也堅持,當你認定是了,你給的回應就是肯定,哪怕有阻攔,你也會想方設法的克服啊!
 
  可是,你給我的回應,好虛啊!真的好虛!
 
  你們的笑容,我相信那份感情是有的,這就是我不懂的地方,你的回答讓我覺得好空,好無力。
 
  記得嘛!某段時間你對我說過的話,你總說,你瞭解我在想什麼,瞭解我的寂寞,瞭解其實我一點都不開心;所以,你對我說,可以對著你哭出來沒關係,要我別忍耐;就如你說,我是個怕寂寞的人,卻也讓自己陷在個會寂寞的窟窿裡面。
 
  那麼,換我說吧!你,是個勇敢追求自己愛的人,都你認定對方時,你會很肯定的回答我;不清楚你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讓自己也陷在某個不知名的窟窿裡面,甚至,我也不知道,你是真的喜歡對方,還是只是想有個伴,亦或其他任何一種理由;但我知道,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要就努力愛上對方,否則就放你們彼此自由。
 
  她還很年輕,但不代表她不在乎,或許她也有自己對未來的憧憬;你說年輕不年輕,說老不老,或者該說,你處在適婚的年齡中,你也有自己的規劃不是嘛!?
 
  我?我也有...對於未來的規劃,我也有。
 
  或許,在過些許時間,你就會在這個規劃中淡去,然後,會有另個身影出現在規劃中,誰知道會如何呢?但是,某個藍圖,新的藍圖,在描繪了,而我,正朝著那個方向前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