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1:09:04☆~東~★

4-26

平常又帶點有趣的生活。


今天全校加課,我的鬧鐘從六點響到七點,難得早上沒洗澡就出門上課。


昨天晚上韋凱生日完畜生群又帶了一堆酒來豪飲,我很後悔把凱陽發明的深水炸彈傳授給他們...


所以今天早上我印象中老媽載我到學校以後,睡醒已經第三節下課了。


沒錯,就是整整給它睡個4個鐘頭。


起床的時候國文老師已經在台上要我們寫考卷。


高三的考卷可真多!


今天少了不少人,幾個都有大學唸請假跑網咖、打工、學新東西。

真是令人羨慕...

中午慶祝我們班出了一個東海哲學系,未來的蘇格拉底!

辰媽請吃披薩。

下午的教室火爆多了,本來在玩的打鬧變成真的打架= =

導師時間老師討論,剩餘的班費309元要做什麼?

1:謝師宴。

2:買禮物送各科老師。

3:全速退回。

我和小胖在旁邊研究,最後作出一張統計表。

針對第2方針的統計表:(送禮)

國文老師:玉米*2       40元

英文老師:芳香劑*1  100元

數學老師:長壽*1       70元

地理老師:七星*1       65元

公民老師:羽毛球*1    50元

體育老師:飲料*1       30元

高一數學:網襪*1       100元

統計:---------------455元

餘額:----------------45元(包裝紙)

全班每人還可以拿三百塊父母的血汗錢回家,是多麼的皆大歡喜?


我們統整了半天後,寫在黑板上,惹來導師一個白眼。


代表著今天晚上我媽又要接告狀的電話了...


晚上畜生群本來要跟別人談判。


但講到要出來橋,對方就沒接電話也沒回電了。


所以我們找了娘娘臻到老地方打籃球。


放縱的讓身體流汗,疲累後來一根真爽快!


回到家洗個澡後玩爆爆王,炸爆虎姑婆,真爽。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路要選哪條,要往哪裡走。


但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因為快樂,很簡單。


活著,很快樂!



明天家族聚會,要回去看親愛的阿嬤了。


從現在開始要把沒水準的講話口氣都改掉。


大家晚安~

上一篇:韋凱生日快樂

下一篇:媽的兩天插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