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0:53:43☆~東~★

《牛》轉乾坤!





好快喔,記得去年過年的時候,看著在大陸的舅舅們回台,一起吃東西,一起拜拜。


那時候的我才高二,沒想到轉眼已經高三考完學測了!







學測的結果我不想說,反正要上逢甲太容易,


黃太師的本命年,距離現在只剩下4個鐘頭嘍!






會是吉,還是兇,轉眼開泰了,

我相信今年會是個好年,因為擺脫了許多過去的陰影。




過了時節才發現去年的難題好簡單,甚至有些舉例可以使人破啼大笑!

例如為了成功升上三年級,補考的時候出賤招威脅別人幫我作弊,

或是在嘴砲團做太多愚蠢的事情!




我們的功績已經向歷史邁進,創下許多長榮歷屆沒發生的事情!


拿剪刀結束了教室音響的生命。
(每天午休起床教室音響都會播很難聽卻大聲的外國老歌,有人被吵醒不爽趁放學把電源剪掉....)


順手剁掉了黑板旁的板擦機。
(板擦機屍體在琢木鳥藥局)


最膾炙人口的更是薛大俠的Seven。
(用食指和大拇指比出7的數,塞住洗手台水龍頭的出水口,使水注往下方人潮噴射)


當然還有未來阿Sir吳GAY砲的一聲"幹"。
(莫名其妙上英文課到一半走到門口大力揍門喊"幹",整棟大樓都聽見)


嘴砲天王藍趴華的順手牽
功夫更是令在下深深佩服!
(別人放一大包飛機餅乾在廁所門
口進去上廁所,在兩秒的短暫時間瞬間幹走回班上大家分來吃,造福許多當天肚子餓的人,大包到吃不下午餐)


最瞎的事情就是我認識了龍哥。
(竹聯幫天堂大佬,不認識看上去是個齷齪骯髒的死老頭,但熟了會發覺他除了那一點畜生的個性外其實還滿有趣的)



最值得的事情是在年頭的結尾。



可愛老伯請你不用擔心,你兄弟我不會做賠本的生意!

雖然從來沒打算事情如我預算的如意,但絕不放過在我眼前的至極商品。

我要的,花在多的心思及體力,甚至賠上了太多的神情,總會再後頭因為取得而開懷放出笑意。

畢竟還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去取得這樣珍寶樣品!





總之鼠年裡,我身上發生了太多電視的劇情。

看上去愚蠢,年關回味卻是有趣!



因為有這些事情,好多的故事多了繽紛的色彩。




鼠年裡,我更熟絡了好多人情,



英文神手KAMA,聲音和妳的身材一樣宏亮有力;

貌似老外安綺姐姐,近來妳的外型越來越接近林志玲;

通達人情的聖雯,妳讓我浪費了許多簡訊^^;

為人超nice的昱樺,無助時妳的鼓勵和言語使人可以認真面對問題;

單純老實的喬哥,你的單純使我找回童年天真的自己;
(樓上那個你最好給我好好對待喔!)

美麗大方的佩嫻,沒想到妳不只是個花瓶;

高大熊挺的飛哥,謝謝你陪我渡過17歲時節;

話多不嫌口渴了烏雞丸妹妹,妳的嘴令我深沉佩服至極;

兔兔、May姐謝謝你們訴聽我許多生活上的不如意;

蕭蕭、采姈你們浪費許多時間與我分享生活的點滴;

橘本設計師唐安你無思無克的在幫我對付長榮髮禁的總總難題以及學測前的許多鼓勵;

伯恩咖啡老闆娘,我就不信妳那種個性可以做到賺錢生意;

東區地頭蛇的車輪餅,更是天下地一美味的甜品;

做事直率不顧一切的翔哥,拜託牛年學點仁情;

高雄阿勝、智哥,關廟小俠王蚊子,等待你們的導遊能力;

Victor和棋哥你們遙遠的學習經歷,增添了不少不同生活的樂趣;

小萱豪哥你們生活經歷的種種,讓我開了眼界和多了能力;

馥實老妹妳抱怨生活的點滴,訓練我危機反應的神情;

親愛的大腦小腦,我的未來更須勞煩您;

嘴砲團的不用多介紹嘍,你們每個人都使我的生活更增添樂趣;

最後的那位,可惜鼠年裡沒有太多的時間認識妳,我要用牛年來補足前年的缺憾。





好多好多的朋友,好多好多的事情,

365天的315360000秒裡,我用最真誠的心意與你們交集,

仔細想想那可真是甜美的回憶,人是群集,而不是個體。




將盡我最大的能力,與你們分享我所有的效益!





再過210分鐘,就要執行每年該做的事情,

聚集徐家男人子弟和奶奶在佛堂執行歷年該做的一貫道儀式,

我不是一貫道信徒,但卻因為能和奶奶一起做信仰儀式而感到慶幸,

我有一個健康的奶奶可以參與,那是多大的天仁情集。





又要向去年一樣,跟一貫道各個神明叩首拜年。

最令我深刻的,仍是那一貫道長老的千叩首了!

徐家男兄子弟,集體叩首一千下可不是人人都做的到的事情!!!!!!




希望牛年裡,可以除舊換新掃除許多不如意,

以及讓我千叩首完明天還有體力去跑行程和預定的筵席!

《牛》轉乾坤,是多麼大的誘惑促使人放手做事情。





耶穌創造了時光,讓我接下來有三億一千五百三十六萬秒的時間可以仔細的認識妳。




《牛》轉乾坤,是太容易的事情^^!

上一篇:新的一年

下一篇:青春的三年

采采 2009-01-31 04:11:52




太晚看到了



不過打的很好=ˇ=

版主回應
妳傳封賀年簡訊給我人就消失了,手機連關這麼多天...年底躲債主膩! 2009-01-31 23:16:35
昱樺 2009-01-28 22:28:48

是你們不嫌棄我))

哈哈

希望我能成功留言出去 XD
(上次失敗)ˊˋ

版主回應
呵,而且pchome留言越來越有趣嘍!

老外一定留不了。
2009-01-31 23:15:49
=蕭蕭= 2009-01-27 00:16:18




你有在寫報台喔


第一次發現你文筆不錯喔

版主回應
呵,這兩天才給你很不好意思。

我不隨便給人的,嘿嘿!
2009-01-27 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