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1:19:45哈啾、pum

怪了


慢慢述說...

一切的怪 因該就是從那天起 遲了一天的中秋烤肉
前提事
我先傳了簡訊
所以...我們才佯裝一切都沒啥怎樣般
just friend

只是 不知道你會來
以為你在苗栗打拼你的籃球
but
你來了

一切怪 開始了


我們之間 沒有尷尬
卻多的是 自然

你會陪我去買我囔的仙女棒
隨口說說 要你下樓 跟我去我家拿東西
回家了 要你騎車載我

我們之間 就這樣ㄌ










之前所渴望的
一夕之間

只因為 就只是朋友了
我們卻因此拉近了距離

在你身後 拉著你大大的外套
是開心的

被你載時 很想緊緊抱住你
多希望時間就停止在那
雖然只是在你身後
卻也是非常開心的



其實
難過大於快樂
我知道 這只是 我卸下了束補著的你的我
因為
我知道
我不能喜歡你了

得學會放下
不然 這一切的一切 對我是辛苦了
畢竟 你只把我當朋友


人是自私的 我堅信這句話

只是想要你快樂就好

能陪在你身邊就好
也許
離你越近
我越了解自己 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空白的你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