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55:21哈啾、pum

Be happy!!



要開心
要微笑

這樣才不會讓人傷腦筋





昨天像個白痴
沒有目的的 坐了640 要去台北

本來想又拿頭髮 改變心情
但是 時間它不允許我改變
掰掰 小 s 頭

路途上 聽著歌
想 想好多事 好多關於你的是

覺得自己最近太Over 不昰打電話 就是去見你 要不然就是傳簡訊

焦躁
很焦躁

因為要拼學測媽? 因為電話被停用媽? 因為生日快到媽?
總是想給自己一點pressure(這是最近背的單字 一上 第一課 = = )


我沒有姨媽來 但是情緒很不穩
舜婷婷 都受不了

親愛的楊舜婷!! 我今天好多了
心情是好的




獨立一個人
我想自己好好學習

我懦弱的樣子
我不要

其實 漫無目的的 搭上陌生 的公車
要去哪? 沒有方向? 沒有終點?

也是一種享受

你可以 讓自己 靜一靜
只是 我還不敢
我還需要 勇氣


愛獨自旅行的人 我羨幕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