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21:16哈啾、pum

拉贊助是一門學問



現在我要先感謝
生我 養我 打我 罵我 的
爹和娘!!
孩兒在此向您至上最高的敬意....

Because ~
哇撩蓋拎ㄟ辛扣阿!!


錢不好賺
錢很現實

...........-ˍ-





昨天 
因為成發經費實在給他缺缺缺

就算靠之前已經繳的一萬 還差三萬
還差三萬 加上要請職業舞團又要再家一萬
幹!

都是錢~

跟瑩姐阿賣努力辛苦拉了快一萬還差了三萬ˋˊ
加上簡屁姐姐公司的 一萬還差兩萬


於是...我終於爆發了
不停跟大催錢
一直歲歲唸

我也不願意 可是有些人態度時在讓人生氣
沒有親身去體驗拉贊助 
是不能了解那種辛苦的

說再多次 願意跟我去拉的就是那幾ㄍ
願意幫忙的 也是那幾ㄍ

這ㄍ成發究竟是為誰而辦
本來是個讓人雀躍興奮喜悅的活動
在我心裡漸漸演變成壓力 負擔 厭惡

不過我始終告訴自己 稱過去 大家那天會了解的





老天有眼 人在做天在看....

總而言之....

昨天
因為錢大家都不幫忙
跟別人炊錢
還被乾瞪眼....

我只好又拉著可憐的阿麥加瑩姐
再去拉贊助

搞不懂 就是有人說 拉不到
狗屁  
為什麼我們從學校走到快丹鳳那裡 
就可以有快一萬的基金

我想再於有沒有心八...
哀~離目標還差一萬




昨天多了兩個夥伴美麗+董董
恩...真心慰






董董...
你終於董ㄌ八

我為啥每次跟你們講要去拉贊助 
為啥都會很氣憤ㄌ八

你的1000會環你^^






pic*瑩姊你真辛苦 總務好辛苦 陪我東奔嘻跑
阿賣也是~
女人 2006-07-19 18:58:07

講錢傷感情真的是這樣

而且現在經濟這麼濫
拉贊助真的很辛苦

加油
剩10天了

感覺上那天妳會哭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