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3:36:34哈啾、pum

練來閒去

(補某一天)


這是新髮型....
在三合減的 只是想簡劉海 只是想去很少人的店簡
只是...不想說 老闆我只想減劉海

所以進去一家店 看似破舊的家庭理髮
靠!!

裡面超熱鬧 哈


逛三合超無趣 發了瘋才會來
今天發了瘋

我頭昏 討厭三合的空氣 三合的店面
好擁擠 好吵
讓我頭痛!!

我們來了丹提...


這女人 一直在耍酣
哈!!
不過...

三合還是有一攤好貨
孟諭昰熟客

就是吳孟諭 就ˋ他要買他阿哪大的衣服
我們才會順便來這

等待他的途中...
這兩人 演起戲來
夠白濫...哈哈哈

我ㄋ.....
坐在一台看似破舊卻堅硬的ㄅㄨㄅㄨ

我無奈 等好久 好累
我沒形象 坐姿超不雅觀
哈...累咩

羅說 ...你這動作超像自以為拍雜誌
嘻!!

拜託 我累ㄍ半死還有雜誌感
好像還不賴齁

哈哈





總之 這髮型 只維持了 一天
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