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1:35:32O﹏o混呆t→佳

莫 名 ㄉ 感 覺

我的心˙˙˙總是因為你不同的一舉一動˙˙˙跟著跳動!!!

Why ?!

我的眼˙˙˙總會不停的跟蹤你~想知道你在何方˙˙˙在做啥 ?!

我的心跳 ˙˙˙ 會因為你突如其來的關心˙˙˙而產生反應!!

我的嘴 ˙˙˙  會跟著你嘴角的弧度進行˙˙˙上揚or下垂 ?!

我的耳 ˙˙˙  會不斷聽聽你的位置 ˙˙˙ 你的方向 ˙˙˙ 你的笑聲


我開始擔心 ˙˙˙ 這 是 何 種 化 學 反 應 ? ! 


你 , 生 氣 ˙ 憤 怒 ~ 我 , 擔 心 ˙ 難 過 !!!

你 , 笑 容 滿 面 ˙˙˙ 我 , 暗 自 開 心 ˙˙˙

你 , 不 見 蹤 影 ˙˙˙ 我 , 有 些 失 落 ˙˙˙

但 是 ˙˙˙ 

我 , 生氣˙難過    ~  你 是 否 關 心 過  ?!

                  是 否 注 意 過  ?!


I don’t know !!



我 的 心 弦 好 像 已 被 撥 動 〃

    只 能 用 文 字 表 達  ~ 
                    


                     by 呆 呆 無名氏 ﹏

          2oo5/1O/1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