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3:01:47小蝶 *

七 夕 情 人 節 *



最近很懶的打文章。

不知道為什 

 




不能坐海盜船= =所以我在坐前面的超慢小船`

下船差點跌下水`柿子被我嚇一跳




屁傑這張翻白眼好經典=ˇ=




我跟小萱`在玩火山歷險






大家很不情願的陪我玩旋轉木馬






低能柿`




玩火山歷險都沒事= =`

玩這個下來`我心臟就痛到哭了~"~



(((((((星期四
去六福村玩`真的很開心
雖然好貴= 3 =
那些錢不知道要存幾天~
才存的回來 X D

不過玩到脊椎受傷真的是 ..


太ㄙㄨㄟ了= =+
可惡的襯衫蝴蝶結ˋ.ˊ

ˊ.ˋ

 



((((((((((((星期天
去打漆彈
我只能說是很刺激沒錯
不過被近距離打到哭= ="
真的很凸`
受傷是難免啦`
不過我就已經掛啦`幹麻還一直打我=3=

我才不是愛哭鬼>"<
誰被打成這樣不哭的~"~
死了還被打十幾發
妖壽..

可是我不想哭>"<

我不想讓他覺得我裝可憐`

隔閡依然在

多餘感依然在

怎麼辦才好€


姐姐送的玫瑰花`謝啦XD

我的情人節願望實現囉*

因為我想要一朵玫瑰花。>//<

 

 

情人節
去看(時空旅人之妻)
雖然本來想看孤兒怨ˊ.ˋ
不過其實也沒差啦`
那不是重點`嘻 .
重點是 ............
有人把看電影聽成 ......0.0
哈`

笨死ㄌㄩㄝ=3=


那電影好可憐`真的> " <

情人節大家都手牽手呢 *

時間好少`看完電影就回家ㄌㄩㄝ。






一個簡單的節日`讓多少人開心?讓多少人難過?







未來我不確定`
但現在我確定`
X D *







一個人
渡過情人節
其實不一定是難過的
也許會眼紅
發現心底總有個缺

但是至少
很自由很自在
單身也可以很快樂


兩個人
渡過情人節
其實不一定是快樂的
也許會心酸
發現心底總有個空

但是至少
身邊有個人陪伴
不單身也可以很幸福

我在做映襯
厲害吧`哈*

 



也許沒多說什麼
心裡都有對方
不管是把對方
放在怎樣的地位

愛的位置
恨的位置
喜歡的位置
討厭的位置
特別的位置

不管是哪個位置

至少心裡有留個空位

放你

放我

恩`想到有很多人有為我留位置
就會叫自己開心
恨也好
愛也好


至少

心裡有個我

那就足夠ㄌㄩㄝ。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