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0:22:18小蝶 *

熟悉`想念`平靜



 

 

 

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有種說不出的懷念。

童年,離我已經,遙不可及。

 不知道那些野孩子們,過的好咩?

為什麼,今天的天空看起來那麼憂鬱、好憔悴。

 

好想去海邊。

曾經,童年`有著無限的美夢

漸漸的長大

我失去了夢`那些最美麗的夢想

現實,侷限了人。

這個世界`,不再像小時後

那麼單純、那麼天真

 

時間

已經無法倒退了

即使

從以前到現在

帶著許多悔恨

 

 

才來沒幾天

就開始想念

台北的天空

不習慣離開 .

 

分離 

真難熬!

 

想念是 `會呼吸的痛 *

 

宵夜`燒仙草

讓我想到那天

你親手給我的

燒仙草=ˇ=

 

不只這樣

我很擔心

小羔羊和小嘟

那兩隻貓

不會把我的魚吃了吧 > 3 <

 

 

 

不過

來到這裡

意外的平靜

 

回去倒是

有得忙了@ _ @

 

 

 

 

 

 

 

 

 

 --------------------------------------------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
 
 
 
 
 
阿多 2009-01-29 00:25:19

^^新~年~快~樂,好久不見啊,你的詩越寫越好了喔,連我這個白癡都看得懂了。要加加油啦,心的一年要有新氣象喔!

吉★ 2009-01-28 08:21:54

哈哈哈哈
妳憂鬱哪招的阿=ˇ=


有控到我無名流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