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16:19小蝶 *

百 感 交 集 `





今天
上體育課 ..
體育老師問我
要不要加入合球隊
去`我還以為是籃球隊
害我高興了一下 XD`
她居然跟合球的老師推薦我!
當她開口 . 我真的嚇到了

合球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大概就是投籃吧!

說不想加入
是騙人的ˇ
可是
如果選擇加入
就要轉班
去综一勤
放棄廣一信?

這種心情好複雜
百感交集
想要那種贏得比賽的勝利感
卻又不想放棄現在
原有的面貌

我不怕我不懂合球
我有信心
只要我肯努力
體育對我來說
不會是問題

理智和思緒在拉扯
整顆心
糾結在一起
好難受

廣設
丙級
畫圖
朋友
熱舞
課業
综高
合球
傻瓜

噢賣嘎`

妳說
沒關係.
不在乎.

聽在我心裡頭
都是痛`
因為我知道妳在乎
我也在乎。

好怕我選擇了一
後悔了二
魚與熊掌
不可兼得
煩`

整個很想哭
整個就很悶

在體育的優勢
比畫圖來的高
這點我很懂
很怕如果我選擇了合球
我會後悔
會不會
對合球的心
不像對籃球的那份熱誠
那麼的多

如果放棄了這個機會
我也有可能會後悔
有好多要考量的
不僅僅是現在

但是
抉擇
可能
只在一念之間
要 不要
多簡單的三個字阿 *

我說需要一段時間好好考慮 ,
老師說`給我整個寒假考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