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1:11:06小蝶 *

1 2 / 1 9 氣氛 低潮

 

 

 

今天

是詩歌比賽

出門到了公車站

才發現一件事

我怎麼穿布鞋= =

還沒睡醒...

趕緊衝回家換皮鞋

 

這幾天放學都留下來練習

我快沙啞了@@"

不過

看見那些

默默為班上付出的人

其實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昨天

很心疼導師

看著她疲累的側臉

看著她紅腫的雙眼

真的覺得很心酸

陪我們練完

還要趕去醫院

 

終於到了第七個順序

廣設一信

緊張的上台

盡力了"

(這一題 一定會考)

留下烙印

雖然沒有得名

可是

我們都知道

我們是最好的

 

可愛的領結

我好愛

 

印象很深刻的是

瑪莉歐 

那個裸背的公主

還真犧牲 (( 哈

還有綜一勤的籃球

讓我想起 ..

我的遺憾 ..

 

走過

虛假

不在意

卻被拆穿

 

結束了之後

就是回去練社團的時候囉*

 

氣氛很沉重

學姊憔悴的臉

彷彿透露了什麼

後來學姐和我們說了很多

對不起`

學妹們這好幾天

都在練詩歌朗誦

沒有去練舞

 

學姐為我們哭了 .

聽了她們說的那些話`

我也很想哭 ~"~

懂得妳們的心情

也懂得我的心情

原本的掙扎`

也許

該消失了。

 

不過

氣氛

心情

都變的很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