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9:59:53小蝶 *

☆ 별 星 ★ ________ (( 醜女大翻身 *

별 星 (金亞中)

微風輕輕吹動窗戶
滲入我身高般矮小的房間
閃爍的星星如此美麗
充滿整個空間 不必太過傷心
緊緊抱著我 輕輕撫平傷口
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一切就像夢境般靠近
格外燦爛的一顆小星星
炫目的星光 輕輕灑落在我肩上
不必如此悲傷
握緊我的手 輕輕撫平傷口
溫暖的擁抱我


雖然我步履蹣跚 渾身傷痕累累
淚珠擋住我的前方
讓我無法走進愛裡 我也要微笑面對
將暫時停留在我身邊的幸福
深深埋藏在我心底
就像那些讓我炫目的星斗般
永永遠遠


http://tw.youtube.com/watch?v=8dVtkp0XIJ4&feature=related
↑ MV

--------------------------------------------------------------*

是雜記。))

今天他們打壘球`
去了ˇ
可是我沒有打
因為是 DL (( 傷兵名單.

太陽好大好大
曬的好乾好乾

想說偷偷打籃球 ((手癢
跑去跟人家報隊
居然被拒絕ㄟ = =
好久沒被人家說NO了。

哼哼`有肌肉了不起阿 ~”~
算ㄌㄩㄝ*算ㄌㄩㄝ*
好好休養我的手手吧!

打完球去新莊的家樂福
吃漢堡王 ’
吃一吃`就散了

下了大雨`好大好大 //*

回到家 ...
奇怪了!
怎麼辦個人都沒有?

喔喔`對了____
阿嬤回桃園
爸去上班
媽和姐下南部了

呵呵`YA一個人耶
好悠閒 ..
好寂寞 ..

看了醜女大翻身ˇ
真是的
賺走很多眼淚
好感人耶 *
一個女人不漂亮
為了自己愛的人
去做了全身整形

女人真的會為了喜歡的人
變漂亮唷 //^
不管漂不漂亮 __
其實看中真正內心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吧 。
但是 ˇ
又有多少戀上別人內心的人呢 ?
( 不知道= ˇ = XD`)

聽了很多歌`
星光ˇ超偶ˇ廣播
讓我哭了耶
好奇怪 +
不知不覺
被那些歌感動了
溪哩花啦的
跟水柱一樣 ((是誇示啦 *



嗯ˇ尤其是((星))這首歌
好感動`好難過`好奇怪 *
想到星星
就想到那一天 .


其實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人家都是看到流星才許願
我是看到星星許願 (( 可能是因為我從沒機會看見流星吧 ‧ <<
在我心裡
那代表一種希望
就像是個象徵

: 嗯}}你聽見了嗎ˇ我貪心的願望。?

心裡有種感覺
是迷惘的
是無知的
是毫無方向的

恐懼
害怕
將我吞噬
黑漆漆的

我只是淡淡一笑
希望`
有道星光
能將我照亮

我卻覺得
慚愧
感慨
好像我已經錯過
那顆星星
那個人

唉 唉 唉 `
大雨大雨一直下
不知不覺
心情也跟著一直向下掉

真奇怪ˇ
原來天氣
也會影響人的心情。


((((((((((((((((((((((((((((((((((=



((
下雨天`現在窗外的天空
居然有一顆星星耶 .
亮晶晶ˇ好美麗
))

我的心
微微的悸動著
節奏快了些

是因為感覺
還是因為心臟
真讓人分不清
雨`水`
溼答答

晃過來
晃過去
風 ~
沙沙的吹著
我 ~
靜靜的走著
是悠閒吧

但`
心裡頭ˇ
卻莫名的感到煩悶

暫時脫離了學業的壓力
將來要面臨更沉重的課業
`哀
我有點膽怯ˋ害怕
不曾經歷
不曾面對
所以不知如何是好
這 __ ))
是很正常的吧。

加上心思錯亂
我整個人感覺都空虛掉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過一天是一天

重心`會是什麼呢 ?
我找的到自我的重心嗎 ?

... ... ... 。

流川楓 2008-08-24 14:32:35

被嚇到了啦= =

版主回應
=0= 2008-09-04 22:00:00
河濱第二人 2008-08-23 13:35:50

太自以為了吧!!
什麼牧紳一 仙道彰的
靠...少在那邊自以為唷!!

版主回應
你`你`你`
是捲毛吼= =? *

終於又來留言了
不過內容倒是嚇到我了 XD` > x <
2008-08-24 00:26:20
流川楓 2008-08-21 19:26:38

= = 對不起
喔 對了,GJ的意思是GOOD JOB的意思

版主回應
我`很無言 * 2008-08-23 23: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