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08:59小蝶 *

給 樂 妞 *






我好生氣



他就算不愛妳了









怎麼還說出那麼傷人的話









真的過份






不愛就不愛ˇ


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真的很不忍心耶!



他跟她



怎麼可以那麼的狠心






而妳



卻還是甘心樂意ˇ










而我


會繼續的愛他








直到有一天



我ˇ懂得他真正幸福’’



妳和我都很傻”



明明對方已經不愛了ˇ‵`



卻還是放不下 *









傻傻愛ˇ



是我們的共同點?








即使


對方


視而不見


還是愛到底 ..







哈哈*



我們真的好傻唷 ^ ^















我沒有辦法



假裝自己不愛他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了










樂樂//-



不要說得力醜 (( ’’ 還有他的不好 +












醜也好


不醜也好







帥也好



不帥也好








我愛上的 #




是他的〝心〞



總是 讓我覺得很溫暖◎














現在的妳



看見他們



還能微笑嗎?









即使能 ___ ”




那真的是



打從心底的微笑嗎?

















如果


換成得力’


我會微笑


大大的微笑


打從心底難過的大笑 *














因為 ˇ



裝瘋賣傻 ---



也許



能夠努力催眠我自己



不愛他 ...









可能




我愛的是在回憶裡的他









而不是現在



已經改變了的陌生人 @







真奇怪!!!




為什麼 ‵‵



我還願意繼續愛他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 ˙ -/-/














寧願開口大笑


也不希望


對方看到


我們現在落魄的樣子吧!







有時


真的很想


叫妳不要再愛那種人了 ..










沒辦法ˇˋˇˋˇˋˇˋˇˋˇˋ





妳的心



是妳自己的









就像妳



一直叫我別愛得力了 // -*









我還是放棄不了



心已給了他



跟著離開了











♥ 樂小妞° 2007-09-19 19:29:36

 對ˋ   
 他悶枚有資格傷害我
 枚有資格`

 所以不在乎
 就算下次遇到他悶
 我也不會躲
 也不會跑
 因為我 不認識他

 

版主回應
現在的他


說還愛妳


說抱歉誤會妳


可是ˇ


他還跟淑潔在一起


不愛一個人 ˇ


跟她在一起&quot


幹麻 !



= =*


2007-10-14 17:05:04
♥ 樂小妞° 2007-09-12 11:26:12

 我明白妳
 因為我悶都一樣

 我想 妳應該明白
 我說得力怎樣肆開玩笑的吧?
 我都肆開玩笑的
 妳不要在意餒ˇ
 其實得力不醜 
 但也沒有很帥 
 所以 好吧 
 我給他70分
 好不好?
 
 那妳給他100分囉
 ^ ^*

 我 不愛他
 不要跟我說我愛他
 我告訴自己
 那只肆習慣的愛
 那不肆愛
 不要跟我說我愛他
 我 不愛他
 不要愛他
 不想愛他
 
 因為愛他的權利
 肆淑潔的*

版主回應
嘻嘻*

我 知 道 啦 ~ Q

開玩笑的!






恩ˇ

說的對 ...

妳不愛他 --- --- --- +

妳一定還有另一個幸福在等待*

他才不值得妳去愛!!!

總之他們‵`不可以傷害妳&quot
2007-09-16 2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