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1:32:54小蝶 *

< < 游 泳 *


期待了好久

終於可以在這個

炎熱的夏天

游泳去啦*

今天帶了新買的泳衣去青年”

老姐叫我穿比基尼耶...

想了一下 -- +

管它的 , 穿就穿 , 怕妳唷 > ” < 。

< 反正 .. 又沒有認識的 哈哈* >

游了好久唷 ~

感覺很累搭*

本來說好要打撞球的說 ..

又不守約定了 = 3 =

害我不太爽 !

去散散心

姐姐叫表哥跟著我

煩死了!

我又不是去自殺 = =+

跑來跑去

都甩不掉表哥 > ” <

還把高跟鞋的跟跑斷了

跑了幾個小時 .. 才發現 ---

我好像迷路了耶  = 。 =

跑到了中正區 。。 的南機場附近

哇 ~ 我跨區了 ..呵呵

走了好遠的路才回到家

累爆了*

哥和我都腳抽筋 }}

唉...不管了!

先睡再說! @ _ @ 〞















上一篇:┐ 測驗 ~ *

下一篇:家 有 ﹋ 老 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