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6:33:00小蝶 *

∥都 是 ╳ 孤 單 ╳ 惹 的 禍 ﹏〃

情 人 節 的 夜 晚 . . .

整 夜 都 睡 不 著

獨 自 一 個 人 玩 著 仙 女 棒

大 家 都 睡 了

這 樣 的 夜 讓 我 覺 得 特 別 寂 寞

看 著 仙 女 棒 好 美 ~ ”

如 果 現 在 你 在 身 邊

那 該 有 多 好 ‧ ‧ ‧ ?

想 著 想 著 ”

當 我 回 神 ”

哇 勒 + 著 火 啦 = 0 =...

連 忙 拿 起 一 旁 的 拖 鞋

快 熄 火 阿 > ” < ~ !

好 不 容 易 熄 滅 ㄌ @ @ ”

快 快 滴 收 拾 現 場 〞

幸 好 親 愛 的 媽 咪 沒 發 現 !!!

不 然 我 就 死 定 啦 Q * Q

現 在 的 我

自 私 的 在 心 裡 ! 怪 你 !

怪 你 怎 麼 沒 在 我 身 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