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1:42:01…璇╳

放假‥ 的時候‥




今天放假‥

我睡了幾乎一整天‥

阿導說要用來讀書!

因為要模擬考‥

=   ="

睡都睡了咩‥

也挽回不了‥

而且我家今天差點不能洗澡‥

因為我家的水管壞了‥ =   =*

還好‥

已經修好了‥

不然的話我脫光光然後站在外面被雨淋‥

應該也算是洗澡吧?!=   =""

這禮拜真是輕鬆到爆!

而且昨天超LUCKY的!

昨天本來最後一節數學課要考試‥

但是學校說4點放學啦~

嘿嘿嘿~

賺到!

晚上本來也要去補英文到很晚‥

但是勒‥

當我剛到門口的時候‥

老師就說不用補習了!可以回家了~

哈哈︿︿*

真是輕鬆啊!

而且明天又是星期5‥

上完課又可以放假了~

喔‥ 不對‥

因為假日要用來準備模擬考‥

要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