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9:42:58…璇╳

掃地日‥ = 玩到瘋‥





今天是返校打掃‥

越來越覺得‥

返校打掃是去玩的~=    =+

因為我根本沒在掃~~~

哈哈‥

今天我本來是要做千慧他家的車車回來的‥

但是‥

等很久‥

到最後剩我跟千慧還有禹嫻和李俊儀‥

沒想到‥

李俊儀他家的車車先來了‥

要載他和禹嫻‥

結果李俊儀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坐‥

我本來不好意思‥

但是呂禹嫻就叫我坐‥

說的那好像是他家的車一樣‥

還說什麼他家的汽油都不用錢‥=   =+

後來我就先跟他們回去了‥

留千慧一個人在那邊‥

(↑我對不起你‥=   =*)

李俊儀‥

他爸‥

鼻子以上‥

實在是太像『教官』了!

呂禹嫻還說叫他爸去參加『超級明星臉』‥

問題是‥

教官又不是明星?!=   ="""

總之‥

我回到家啦~

很感謝他『 很 像 教 官 老 拔 』~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