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6:23:05…璇╳

原來我們大家都誤會了‥










原來‥

那個叫慈的‥

是被人家盜帳號‥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

就讓我來說起‥

今天去阿涵留言版的時候‥

發現有一個人的暱稱叫阿慈‥

那裡有他報台的網址‥

所以我就點進去了‥

(↑對於叫慈的都很敏感‥=   =*)

結果有一篇文章‥

就真的寫到我了!

他說我很討厭之類的‥

我看到之後就在小即問阿涵‥

問他為什麼要去我報台罵,我們認識嗎,他為什麼討厭我‥

後來那個慈是他朋友嘛!

我們就開了會客室‥

他跟我解釋說‥

那是他的網友‥

盜他帳號‥

重點是!他是『路中』的一份子!!!=   =""

他的網友用他的名字來罵我‥

慈說那個人‥

"好像"是男的‥

(↑廢話!不是男的就是女的啊‥)

慈說那個人說他很討厭我‥

但是‥

我在路中除了我們班‥

其他的根本就不認識‥

可惜的是慈已經把那個人的帳號刪了‥

不然我就把他五馬分屍然後丟到墓園裡面去餵蛆!!!*_*

所以我們大家都誤會了‥

沒想到來罵的人‥

連敗類都不如!

盜人家帳號還來我的報台撒野!

真是蛆‥=    =""

(↑我在罵什麼?!)

所以201的同學們‥

大家趕快把這個連敗類都不如的人‥

從路中找出來吧!

P.S我跟『正版』的慈變成好朋友了~

反正他也是阿涵的朋友啊!

呵呵‥

懿誼:你就不要太難過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結果阿~︿︿*

‥*‥*‥*‥*‥*‥*‥*‥*‥*‥*‥*‥*‥*‥*‥*‥*‥*‥

報台換名字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