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0:24:10…璇╳

應該是今天的凌晨‥ 把他解決的‥





最近看了2本小說‥

一本是『小雛菊』

另一本是『人之初』‥

2本都是『洛心』寫的‥

都超好看的說~︿︿*

我看完才發現‥

原來『鬥魚』是從小雛菊翻過來的‥

難怪我在看的時候‥

一直想到鬥魚‥

原來是鬥魚抄襲人家的?!=    =*

人之初‥

我昨天半夜看到今天凌晨3點‥

因為有點厚‥

但是我堅持把他看完‥

所以看完的時候就已經3點啦!

我現在全身無力的說‥

超想睡覺的‥

我決定‥

把一整個下午都拿來睡覺!=   ="

(↑還真頹廢‥)

管他那麼多‥

反正是『放暑假』嘛!

呵呵‥⊙*⊙

關於人之初嘛‥

故事有點悲哀‥

有點可怕‥

沒想到‥

故事裡的一個15歲的少女‥

因為跟他男朋友OO╳╳‥

結果墮過幾次胎‥

後來‥

那男的跟他分手了‥

她變的失魂落魄‥

就跟鬼一樣‥

結果就在那作者面前‥

從學校頂樓跳下去‥

因為那作者不喜歡她跟那男生交往‥

所以對他們的事情都不聞不問‥

那女的一直想跟那作者講‥

但是她都不聽‥

後來那作者因為那女生結果得了憂鬱症‥

有好起來了啦‥

接下來的‥

懶的說‥

自己去看八‥

真的有點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