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0:09:03…璇╳

可以停止了‥




留言版的戰爭‥

可以停止了‥

我已經全部都刪掉了‥

謝謝大家‥

我知道有些人很生氣‥

所以才會罵那些人‥

但是我已經全部都刪了‥

我們就當做沒遇過那個敗類就好了‥︿︿*

要是以後有發現的話‥

在告訴我‥

我再刪‥

但是‥

還是謝謝那個敗類的批評指教‥

請不要因為罵我‥

結果自己的祖宗18代全部都被詛咒‥

任何一個人被罵都會抓狂‥

像我就是‥

但是‥

我們大家都不要在生氣了‥

要是被我知道那個人是誰‥

我就‥

把他五馬分屍然後丟到墓園讓蛆爬滿他的身體‥

呵呵‥

開個玩笑‥

大家都不要生氣了‥

只要有類似的相關留言‥

我都會刪掉的~︿︿*

P.S 懿誼:我可是很認真的考慮過才決定要刪的喔!

你應該很失望八‥

乖‥

不用失望‥

因為罵人是不好的!

先罵別人的那個人才是真的犯賤‥

呵呵‥

聽懂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