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4:23:34葡萄

這陣子的生活點滴....



四月初老二高中入學式結束後

在校門口等她時隨手拍的...





從學校旁的橋上可以看的到天空樹





天氣很好~

櫻花開的真美











家附近公園的櫻花也是滿開的





這個公園很美

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有一天假日跟孩子們去渋谷時看到的

聽說忠犬跟這裡都是等人名所~





前幾天有事....

又回了一趟台灣

回日東京時飛機很空

我坐走道旁   靠窗沒人坐

我搭飛機很少往外看

第一次窗邊沒人...我難得往外看

工作人員們對著飛機揮手....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眼框熱了起來....




大概太多太多的情緒全都浮現上來了

飛機上看了草彅剛跟竹内結子的電影

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

這又讓我邊看邊鼻涕眼淚的><

很少搭飛機一路哭回來的....





出發時也因為某件事情也算哭著的....

是不是年紀大了...淚腺鬆弛了><





機外的風景比我想像的美麗

天真藍......心情頓時好許多....

一下機內廣播結束 電影繼續看

又是鼻涕....眼淚...我忙什麼啊><




機內又廣播了

左手邊是鹿兒島





這也是第一次仔細看的景觀~





過不久又廣播了

這一次是左手邊看的到富士山^^

右手邊乘客什麼都看不見耶><

很小很小的富士山

看到了嗎^^





下飛機很快領了行李就往出口去

我的車停在機場的停車場

不過先生還是來機場接我

回程順便去超市補些吃的

孩子們跟我們約在超市起吃了稍晚的中餐

吃完中餐要去超市時經過這個扭蛋

很無聊又有趣的....







最後那個跪的好辛苦><







OL版也有...傻眼><





最後的是Party版><





回到家

發現前年從台灣摘一根帶回來種活的

大概是驅蚊草吧!

沒想到還會開花耶^^

第一次看到開花^^

很是開心 




 

 

 

 

後記   這一次回去巧遇浴佛節

之後才聽說宏法寺(慈恩寺)傳孝大師傅也在浴佛節那一天圓寂....

師傅 離開病痛願您一路好走.






 

榮勻媽媽 2011-05-23 09:31:04

櫻花真的好美!
生活都恢復了嗎?

雙子娘 2011-05-20 07:55:39

錦戶亮和水川麻美演的,沒錯。

(悄悄話) 2011-05-18 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