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3:22:45葡萄

2009暑假生活點滴....



小孩到七月底才放的暑假已經過快完了....

整個暑假忙到不像暑假

我跟孩子都快要有暑假恐懼症了...><

其中我幸運的在颱風侵襲南部前回到親愛的故鄉

回去隔天 全台停上課停上班,

我沒想到會是這麼嚴重的颱風....

真是另人難過....

希望一切都能好轉,

 

回來前機場裡有募款箱,

一轉眼找不到老二,

我東張西望的找她時發現她折回去站在遠遠的那一頭餐飲店前....

以為她肚子餓了,

帶著老三朝她走去,想問她是不是想吃什麼,

接近時她都沒發現我們,

一個人拿著錢包一直像在找什麼似的

還是沒發現我靠近,

下一個瞬間她的表情好似開心的 往前投什麼....

我仔細一看 原來她是站在募款箱前....

沒什麼錢的她將身上的日幣零錢投了一些....

我又感動又慚愧, 常常發神心不在焉的我才回神想起....

剛剛經過我都沒想到要捐出自己的愛心.....

又讓孩子給上了一課了,

希望她永遠保有那一顆純真善良的心^^





很熱的夏天總想吃一點涼涼的

^^上回出遊時吃到的奇異果冰淇淋真是難以忘懷^^





有一天悶熱的受不了,

好像就要下雨了但就是沒下

老大望著灰暗的天空突然說~ ~ ~彩虹耶)))))

我們大家一起抬頭看....

真的是彩虹耶....

慢慢的上面出現第二道彩虹

雖然不明顯,但真的是兩道彩虹

悶熱的心情頓時開心起來了^^





我喜歡電風扇^^

但是五色線的手鍊常常卷進去....蠻怕的

偶然發現這可愛的風扇套^^

真是太棒了....

將電風扇清洗乾淨, 套上網子^^

我的炎熱夏季又增添一些清涼樂趣了^^





稻草人 小鳥 蘋果樹^^好可愛喔^^











熱的時候反而想吃辣的

那一天吃了這種泰式涼麵^^

涼涼的很容易就吃光^^只是我可以再辣一點^^





孩子們吃泰式拌飯,

泰國香米的香味撲鼻,

煎的香香的蛋配上辣辣的肉燥 孩子們吃的很開心^^

剩下的暑假要好好利用時間了^^~

還有白天雖熱 早晚已有秋意喔^^

我最喜歡的秋天已經快要來了^^開心^^


上一篇:久違的章魚燒~~

下一篇:輕鬆ㄧ下

食客 2009-10-18 09:25:14

泰式涼麵, 泰式拌飯, 看起來好棒喔~
好想過夏天, 本來以為紐西蘭春天已到, 天氣暖活,剛把冬衣收起, 居然溫度直直下降, 奧克蘭晚上突然降到7度, 其他遠點的地帶還下起雪來....看來冬神一時還不想遠離呢....冷...冷...冷

強森媽媽 2009-09-20 15:54:06

我們這個學區暑假兩個多月
將近三個月
沒有暑期作業
所以我自己影印習題讓兒子做
每天只做一些而已
但對老美而言
我這做法卻不獲認同
他們認為我剝奪孩子的假期
觀念差異大很大

*JoMa* 2009-08-23 14:22:41

天佑臺灣!!!

版主回應
一起為我們的台灣祈福^^ 2009-09-02 08:19:12